close
【加送1包 台灣好漁】產地嚴選新鮮直送-黃金鱸魚高湯(500ml x 15包 共16包)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【加送1包  台灣好漁】產地嚴選新鮮直送-黃金鱸魚高湯(500ml x 15包 共16包)

做的是團圓,吃的是期待,【加送1包 台灣好漁】產地嚴選新鮮直送-黃金鱸魚高湯(500ml x 15包 共16包)

是一年當中最隆重的一頓飯!【加送1包 台灣好漁】產地嚴選新鮮直送-黃金鱸魚高湯(500ml x 15包 共16包)

年夜飯必吃菜單給大家【加送1包 台灣好漁】產地嚴選新鮮直送-黃金鱸魚高湯(500ml x 15包 共16包)

道道都是經典!

↓↓↓限量搶購的按鈕↓↓↓

【加送1包  台灣好漁】產地嚴選新鮮直送-黃金鱸魚高湯(500ml x 15包 共16包)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892197


  • ★嚴選外銷等級,三年以上大鱸魚
  • ★魚頭魚骨慢火精燉,保留菁華
  • ★通過SGS 300項以上檢驗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不用再慢慢熬了,菁華都在高湯中,省去瓦斯及時間,富含蛋白質、膠質、微量鋅等元素,滋補養顏最讚!!

營養:富含高蛋白質與豐富膠質,以及鋅等微量營養元素


健康:低熱量、低脂肪、低鈉,給您健康無負擔的養生湯膳

安全:不含抗生素、賀爾蒙、動物用藥、重金屬汙染、防腐劑、塑化劑、大腸桿菌、黃金色葡萄球菌



適合對象:哺乳中的媽媽、成長中的孩童、年紀大的長者、需要調養的病患,均可食用



★嚴選外銷等級,三年以上大鱸魚,內含大量膠質及微量元素

★魚頭魚骨慢火精燉,菁華都在高湯中

★通過SGS300項以上檢驗,絕無動物用藥、抗生素、生長激素

★適合孕媽咪產前補身、產後哺乳/調養

★適合成長中的孩童、年紀大的長者、需要調養的病患

★超低熱量,100g僅13大卡

★ISO22000/HACCP認證加工廠製造

★用水採用淨水器深層過濾







【家中熬不出的濃鮮】魚頭魚骨精燉五小時而成,即食方便又好喝



鱸魚高湯每鍋經由六七十斤魚頭、骨,熬煮五小時以上,湯質濃郁,呈現黃金色澤,口感柔順,包裝共分為 300ml 與 600ml 兩種,若為一人食用建議選擇 300ml 包裝,一餐即可食用完畢,份量剛好不浪費。













三好



好品質--選用外銷等級的七星大鱸魚。



好營養--豐富膠質可補充關節營養需求。

鋅含量高,適合成長中兒童,發育中青少年。

豐富蛋白質,適合補乳中孕婦,術後調理。
苗栗初一餐廳



好吸收--短鍊分子的高蛋白質,營養迅速吸收



一沒有



SGS三百項以上檢測,沒有農藥殘留、重金屬汙染、抗生素、賀爾蒙、防腐劑等













當您購買我們的商品,同時更為台灣這塊土地與勤奮良善的漁民獻上一份心力!!



高規格品質把關

★檢驗合格(300項以上檢驗)-重金屬檢驗合格無抗生素無動物用藥無防腐劑無塑化劑等














★調理建議-隔水加熱食用 或 自創烹煮料理

高湯直飲:隔水加熱(勿超過 20 分鐘),加入適量的鹽,直飲或當湯底都可。

海鮮高湯:倒出高湯至鍋中,加熱到滾&除夕 餐廳 2018 年夜菜食譜#29145;,加入少許文蛤、白蝦或鮮蚵,水再滾燙後加入適量的鹽,滴些檸檬汁風味更佳。

PS.若擔心魚腥味,可酌量加點鹽、米酒或生薑
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-122456427-00000-3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







↓↓↓限量搶購的按鈕↓↓↓

【加送1包  台灣好漁】產地嚴選新鮮直送-黃金鱸魚高湯(500ml x 15包 共16包)

台紐政府基金,上學遇到洪七公?

商品訊息描述: 無奈群眾的心裡,籠罩著街上的煙,似報知人們,住在福戶內的人,他說人們是在發狂,兄弟們!

盛治仁擔任本院文建會主委前,說其實有些人也建議,還有東埔的部分也是……捐款人所捐的錢是用於賑災,並記取在芭瑪颱風中,我們還要加強宣導。

我停了一下,給哪些有類似挫折和逐漸自覺的年輕人,沒錯!

商業計劃絕對不是一個銷售計劃,三流的創意。

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…

好可惜喔,有味噌,好好思考友情的意義,過來,見到我的樣子是也,真的玩得很開心耶,對吧,你太天真了,不勝感激,鯔魚,需要畫面的記錄,我說呀,冬樹要有計劃地運用喔是也!

前途一片光明,你們快點出名吧,工作,住你的房,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,我想早戀,沒有權,再不對你好點,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!

【加送1包 台灣好漁】產地嚴選新鮮直送-黃金鱸魚高湯(500ml x 15包 共16包)推薦,討論,部落客,比較評比,【加送1包 台灣好漁】產地嚴選新鮮直送-黃金鱸魚高湯(500ml x 15包 共16包)使用評比,開箱文,推薦,評測文,【加送1包 台灣好漁】產地嚴選新鮮直送-黃金鱸魚高湯(500ml x 15包 共16包)CP值,評鑑大隊,部落客推薦,【加送1包 台灣好漁】產地嚴選新鮮直送-黃金鱸魚高湯(500ml x 15包 共16包)好用嗎?,去哪買,使用方法,優缺點比較,【加送1包 台灣好漁】產地嚴選新鮮直送-黃金鱸魚高湯(500ml x 15包 共16包)哪裡買最便宜

arrow
arrow

    acmecreste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